作者beautyting (莫忘初衷)
站内w-inds
标题[心得] w-inds第一场心得报告
时间Sat Nov 10 22:38:25 2007
哇,回来了
不过心得好坏参半啊
首先,我真的想好好抱怨一下主办单位
放了一堆公关票我还可以理解,可是现场也应该稍稍控制一下吧
我刚好坐在红2d靠墙的地方,後面就没有位置了
结果呢 走道的地方有几个不知道是谁带来的猴囝仔
在後面玩溜溜球也就算了,居然还给我鬼吼鬼叫
後来我真的受不了了,把一个叫来说不要再乱叫了,小鬼们才克制
(妈呀!我真的觉得一开时的心情有被影响)
===============================
因为太high顺序有点乱七八糟,我讲重点就好
一开始,小风们就用劲歌来带动气氛
可是大家好像都有点闭俗
在ブギウギ的时侯,庆太就有把麦克举起来了
可惜大家的声音都不够大声,所以都没有好好的接到最後一句
接下来就是一段小热舞~背心,裸身
大家都high了
到休息的时侯,大家不能免俗的有讲一些中文
「小笼包」果然出现了(这好像已经成了所以日本团体的必备单字)
虽然日文很破,但是有听懂庆太讲了一个冷笑话
庆太在台上说
「如果听得懂我们说的话,请暂时安静一下」(日文)
全场很配合的安静了
庆太就说「大家真的都懂耶」 「不然照理说应该是会『哇~哇~』」
这段很可爱
龙一还说,剩三首就要结束罗
台下都喊はやい(真的太快了,我看了一下时间,才一个小时而已耶)
唱完三首後,果然真的都到後台了
这时侯当然是不能这样结束
可惜大家喊安可的声音不太一致
小风们果然让我们等了一下
後来又给了我们一大段热歌
还有beautiful life
也有丢毛巾,好想要小风们擦过香汗的毛巾哦
之後就是庆太居然跳下来了
连在二楼的我,也不能克制的站了起来
有来真的是太棒了
庆太的声音真的很棒,都蛮稳的,高音的部份也很让人激动
美中不足的就是太早结束了
因为有握手会的抽奖,大概九点半就结束了,很可惜
心得乱七八糟的,不好意思
等待会大家来补强好了
--
忠於国 忠於党 刀山油锅也敢去
谁要是背叛毛主席 就要他见阎王
~红色小提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5.24
1F:推 hn10070:音响第三首就爆了~~=口= 11/10 22:49
2F:推 erica741007:某橘跳下舞台,一堆人冲到前面,害我被踩...... 11/10 22:53
3F:推 hn10070:後面的人都狂冲到前面去了 11/10 22:54
4F:推 dsm020301:是握手会九点半结束还是演唱会九点半结束? 11/10 23:01
5F:推 erica741007:我在蛮前面的,所以被往前挤.......包包也被踩.... 11/10 23:01
6F:→ dsm020301:因为前面有人说九点就结束了ㄟ 11/10 23:01
7F:推 naki:是握手会抽奖9点半结束 她们会被带到後台握手 超好的! 11/10 23:02
8F:推 celeshuang:从2楼看过去,橘先生跳下来时,十多排的人都瞬间冲过去 11/10 23:14
9F:→ celeshuang:整个就是囧了很大一下 有傻眼 11/10 23:15
10F:推 erica741007:可是我看到他跳下来,没有动力想往前跑...但後面的人렠 11/10 23:18
11F:→ erica741007:群蜂拥而至,害我不得不往前跑! 11/10 23:19
12F:推 SIMOYA:他冲下来时,突然看不到他在台上,看到萤幕在奔跑,我还很紧张 11/10 23:29
13F:→ SIMOYA:的问我朋友 "噫???人咧???他不见了!!!"後来才发现他跳下去ꐠ 11/10 23:30
14F:→ SIMOYA:了 XDDDDDDDDD 11/10 23:31
15F:推 orangebread:我老了...看到他跳下来竟然完全忘记要冲过去orz明明就 11/10 23:44
16F:→ orangebread:只在第五排。有机会握到手Q口Q 11/10 23:45
17F:推 tamagotamago:明天大家一起安可到十点吧~~(虽然好像没可能)XDD 11/10 23:49
18F:推 wzryuichi:说不定会耶~明天要帮社长大人庆生不是吗? 11/10 23:56
19F:推 SIMOYA:庆的成吧?= =|||今天原本要干麻干麻的..我直接喊安可了= = 11/11 00:01
20F:推 maiya:为什麽不能在台前握手...当时以为那也在演唱会的一部分.. 11/11 00:35
21F:→ maiya:没想到竟是被带到後台摸箱进行,不能让没抽中的人也能看嘛!!! 11/11 00:36
22F:推 keiko1006:说现实的..如果都没往前跑才会很奇怪吧???想庆生阿> < 11/11 02:30
23F:推 erica741007:我觉得某橘在TYE一开蹲下来时,就是在评估可不可以跳ꐠ 11/11 03:42
24F:→ erica741007:下舞台来,因为我看到他一直在看那边! 11/11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