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wing (K)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剛回到家
時間Sat Nov 10 21:56:36 2007
(笑)
感覺超棒的,唯一美中不足的
我附近好像都坐了一堆木頭人…
然後最後抽票根
我們這區完全沒有人抽中
我還看到有人帶上個月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團體的手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42.96
1F:推 dsm020301:可以問一下幾點結束嗎? 11/10 22:01
2F:→ keitamagi:木頭人是說都沒有站起來HIGH嗎?? 11/10 22:02
3F:→ dsm020301:因為想要知道明天趕不趕的上高鐵 11/10 22:02
4F:推 kwing:看時間的時候,差兩分九點。演唱會大概快七點半才開始 11/10 22:02
5F:→ kwing:木頭人啊… 完全坐著不動 連個螢光棒也沒拿 就呆呆的坐著聽 11/10 22:03
6F:推 keitamagi:這麼晚才開始阿~那請問是幾點開始進場?? 11/10 22:04
7F:→ kwing:然後我跟我朋友超像在自HIGH(默)是說那位置很多”貴賓" 11/10 22:04
8F:推 naki:我就喜歡當木頭人不行嗎XD 11/10 22:04
9F:→ kwing:五點半開始進場吧,但我六點半才進去。開始還有人陸續進來 11/10 22:04
10F:推 keitamagi:當然要站起來HIGH阿 雖然說如果大家都坐著的話會比較 11/10 22:07
11F:→ keitamagi:容易看到人 11/10 22:07
12F:→ keitamagi:我想問一下特區的情形耶^^ 11/10 22:08
13F:→ keitamagi:特一區 11/10 22:09
14F:推 kwing:特區的都很high,然後我們二樓的… 有人自動跑到走道上jump 11/10 22:09
15F:推 dsm020301:有放禮物箱嗎? 11/10 22:11
16F:推 kwing:有 但因為我沒有要送 所以沒去看箱子在哪… 11/10 22:14
17F:推 celeshuang:回家啦~XD 哈哈...我們幾個朋友超嗨..2F XD! 11/10 22:14
18F:推 celeshuang:好像有說要把禮物放在一樓服務台? 11/10 22:17
19F:→ sommersby:抽票根都是年代自家的票根,沒看到7-11取票的 11/10 22:25
21F:→ papanda:其他要帶回家的..請低調去 櫻花2005西逼 11/10 22:28
22F:→ wjoshan:我是木頭人貴賓...一整排只有我們公司4個人... 11/10 22:52
23F:→ wjoshan:是年代內部送我們經理的票,經理星期五下班前才丟出來...汗 11/10 22:53
24F:→ wjoshan:害我約不到人..本來想賣or送人..還好後來有找到人跟我去.. 11/10 22:55
25F:推 suffch:請問一下唷!花道有很長嗎?2樓看的清楚嗎? 11/10 22:59
26F:推 dsm020301:特一區20排後面看的清楚嗎? 11/10 23:03
27F:推 penny3302:我在21排,視野還不錯。20跟21中間有很大的走道 11/10 23:06
28F:→ penny3302:22排之後有一層層加高 11/10 23:06
29F:推 orangebread:花道不長喔!嚴格來說不算花道吧!?(朋友說的) 11/10 23:11
30F:推 suffch:嗯嗯~了解 可能要準備望遠鏡了 11/10 23:13
31F:→ celeshuang:應該是說沒有所謂的「花道」吧? 和往年一樣而已~"~ 11/10 23:15
32F:推 dsm020301:21排的朋友~需要用望遠鏡嗎?(我不想用ㄟ) 11/10 23:16
33F:→ celeshuang:就是主舞台以外往兩邊「小小」延伸的舞台 11/10 23:17
34F:→ dsm020301:有大螢幕嗎?05年的沒有說 11/10 23:17
35F:推 tisily:對 沒有花道 不過有大螢幕 11/10 23:23
36F:→ SIMOYA:突然覺得來不及看螢幕XDDD我都一直盯著他們三人看阿XDDD 11/10 23:25
37F:推 hayamaryo:特一33排還是很清楚不過三子有點小XD 11/10 23:43
38F:推 wzryuichi:特二36排我覺得也還ok~ 11/10 23:43
39F:推 penny3302:21排其實不太需要,需要看臉時我都看大螢幕XD 11/10 23:44
40F:→ ewhere:我在2F結果被後面的叫坐下@@ 11/10 23:45
41F:推 seeAOI:覺得整場看下來我看的最清楚的是龍一XDD他很常往紅區跑啊~~ 11/11 00:16
42F:推 osecreto:看來我跟原PO是同一區...後面的人還說他看到打哈欠...= = 11/11 00:53
43F:→ osecreto:其實看完這場我有點難過...難過的是歌迷的態度~還有擔心 11/11 00:54
44F:→ osecreto:三人的心情........總覺得今天的他們沒有以前HIGH.... 11/11 00:54
45F:推 clamp5:樓上:如果不high 應該就不會跳下來 也不會另外加安可曲了 11/11 02:27
46F:→ clamp5: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 11/11 02:29
47F:→ clamp5:大學生了沒那群很囂張 不過安可後他們還是"幾乎"都有站起來 11/11 02:29
48F:→ clamp5:只是涼平和龍一的手巾都丟給他們讓我覺得很浪費= =# 11/11 02:30
49F:推 orlandoryo:超浪費.........(怨) 11/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