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笑)  感觉超棒的,唯一美中不足的  我附近好像都坐了一堆木头人…  然後最後抽票根  我们这区完全没有人抽中  我还看到有人带上个月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的团体的手灯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2.96
1F:推 dsm020301:可以问一下几点结束吗? 11/10 22:01
2F:→ keitamagi:木头人是说都没有站起来HIGH吗?? 11/10 22:02
3F:→ dsm020301:因为想要知道明天赶不赶的上高铁 11/10 22:02
4F:推 kwing:看时间的时候,差两分九点。演唱会大概快七点半才开始 11/10 22:02
5F:→ kwing:木头人啊… 完全坐着不动 连个萤光棒也没拿 就呆呆的坐着听 11/10 22:03
6F:推 keitamagi:这麽晚才开始阿~那请问是几点开始进场?? 11/10 22:04
7F:→ kwing:然後我跟我朋友超像在自HIGH(默)是说那位置很多”贵宾" 11/10 22:04
8F:推 naki:我就喜欢当木头人不行吗XD 11/10 22:04
9F:→ kwing:五点半开始进场吧,但我六点半才进去。开始还有人陆续进来 11/10 22:04
10F:推 keitamagi:当然要站起来HIGH阿 虽然说如果大家都坐着的话会比较 11/10 22:07
11F:→ keitamagi:容易看到人 11/10 22:07
12F:→ keitamagi:我想问一下特区的情形耶^^ 11/10 22:08
13F:→ keitamagi:特一区 11/10 22:09
14F:推 kwing:特区的都很high,然後我们二楼的… 有人自动跑到走道上jump 11/10 22:09
15F:推 dsm020301:有放礼物箱吗? 11/10 22:11
16F:推 kwing:有 但因为我没有要送 所以没去看箱子在哪… 11/10 22:14
17F:推 celeshuang:回家啦~XD 哈哈...我们几个朋友超嗨..2F XD! 11/10 22:14
18F:推 celeshuang:好像有说要把礼物放在一楼服务台? 11/10 22:17
19F:→ sommersby:抽票根都是年代自家的票根,没看到7-11取票的 11/10 22:25
20F:→ papanda:http://0rz.tw/c83iY http://0rz.tw/c03jc 11/10 22:25
21F:→ papanda:其他要带回家的..请低调去 樱花2005西逼 11/10 22:28
22F:→ wjoshan:我是木头人贵宾...一整排只有我们公司4个人... 11/10 22:52
23F:→ wjoshan:是年代内部送我们经理的票,经理星期五下班前才丢出来...汗 11/10 22:53
24F:→ wjoshan:害我约不到人..本来想卖or送人..还好後来有找到人跟我去.. 11/10 22:55
25F:推 suffch:请问一下唷!花道有很长吗?2楼看的清楚吗? 11/10 22:59
26F:推 dsm020301:特一区20排後面看的清楚吗? 11/10 23:03
27F:推 penny3302:我在21排,视野还不错。20跟21中间有很大的走道 11/10 23:06
28F:→ penny3302:22排之後有一层层加高 11/10 23:06
29F:推 orangebread:花道不长喔!严格来说不算花道吧!?(朋友说的) 11/10 23:11
30F:推 suffch:嗯嗯~了解 可能要准备望远镜了 11/10 23:13
31F:→ celeshuang:应该是说没有所谓的「花道」吧? 和往年一样而已~"~ 11/10 23:15
32F:推 dsm020301:21排的朋友~需要用望远镜吗?(我不想用ㄟ) 11/10 23:16
33F:→ celeshuang:就是主舞台以外往两边「小小」延伸的舞台 11/10 23:17
34F:→ dsm020301:有大萤幕吗?05年的没有说 11/10 23:17
35F:推 tisily:对 没有花道 不过有大萤幕 11/10 23:23
36F:→ SIMOYA:突然觉得来不及看萤幕XDDD我都一直盯着他们三人看阿XDDD 11/10 23:25
37F:推 hayamaryo:特一33排还是很清楚不过三子有点小XD 11/10 23:43
38F:推 wzryuichi:特二36排我觉得也还ok~ 11/10 23:43
39F:推 penny3302:21排其实不太需要,需要看脸时我都看大萤幕XD 11/10 23:44
40F:→ ewhere:我在2F结果被後面的叫坐下@@ 11/10 23:45
41F:推 seeAOI:觉得整场看下来我看的最清楚的是龙一XDD他很常往红区跑啊~~ 11/11 00:16
42F:推 osecreto:看来我跟原PO是同一区...後面的人还说他看到打哈欠...= = 11/11 00:53
43F:→ osecreto:其实看完这场我有点难过...难过的是歌迷的态度~还有担心 11/11 00:54
44F:→ osecreto:三人的心情........总觉得今天的他们没有以前HIGH.... 11/11 00:54
45F:推 clamp5:楼上:如果不high 应该就不会跳下来 也不会另外加安可曲了 11/11 02:27
46F:→ clamp5:所以应该是不用担心 11/11 02:29
47F:→ clamp5:大学生了没那群很嚣张 不过安可後他们还是"几乎"都有站起来 11/11 02:29
48F:→ clamp5:只是凉平和龙一的手巾都丢给他们让我觉得很浪费= =# 11/11 02:30
49F:推 orlandoryo:超浪费.........(怨) 11/11 16: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