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yating (橘色和風糰)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大家開心點嘛!!
時間Fri Nov 9 20:27:48 2007
嗯...一回家上板...
就聞到一股很強的煙硝味...
稍微爬了一下文...就發現是某校事件...
其實...我覺得大家生氣有理,
但實在不用這樣過度反應啊...
(批踢踢再怎麼說都是個公開板...
大家冷靜啊!!)
今天不管官方還是怎樣,
重點是...
他都發生了...再生氣都沒用吧~
所謂的黑暗面糰都不懂...
(
雖說我也想知道內幕= =a)
但說真的,明天就是演唱會了,
帶著這樣不開心的心情...要怎麼嗨?
與其不爽,倒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好好想想明天要怎麼回應小風...
就是明天咧!!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所以...
大家開心點嘛~
p.s. 抱歉一直修文...因為想玩推齊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1.179
1F:推 windsdance:想知道內幕+1 XD 大家開心點吧~:) 11/09 20:28
2F:推 glanda: 想知道內幕+1 XD 明後天都要開心阿 11/09 20:31
3F:推 ayuta7817: 想知道內幕+1 XD 明天要high!希望是大晴天啊~ 11/09 20:32
4F:推 penny3302: 想知道內幕+1 XD 也很想知道紅紫特B又開的原因= = 11/09 20:34
5F:推 tsalonhe: 大家要high喔(這樣有人才會脫) 11/09 20:34
6F:推 getcam2000:想知道內幕+1 XD 明後天大家一起HIGH吧!! 11/09 20:43
7F:推 han0612: 想知道內幕+1 XD high起來high起來吧!! 11/09 20:49
8F:推 okoichio: 想知道內幕+1 XD 也想知道又開的原因 11/09 21:01
9F:推 minhui0207: 請大家明後天High到爆。 11/09 21:03
10F:推 winds880105: 知道內幕+1 XD 雖然我不能去~還是希望大家開心唷! 11/09 21:30
11F:推 keita4ever: 知道內幕+1 XD 明後天大家要一起嗨!! 11/09 21:42
12F:推 pcsh313: 想知道內幕+1 XD 明後天大家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 11/09 22:05
13F:推 hayamaryo: 想知道內幕+1 XD 雖然位置很爛不過明後天還是要high! 11/09 23:23
※ 編輯: houyating 來自: 59.126.51.179 (11/09 23:53)
14F:推 amecha27:想知道內幕+1 XD 大家一起high吧~~明天我一個人去耶 11/1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