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yating (橘色和风团)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大家开心点嘛!!
时间Fri Nov 9 20:27:48 2007
嗯...一回家上板...
就闻到一股很强的烟硝味...
稍微爬了一下文...就发现是某校事件...
其实...我觉得大家生气有理,
但实在不用这样过度反应啊...
(批踢踢再怎麽说都是个公开板...
大家冷静啊!!)
今天不管官方还是怎样,
重点是...
他都发生了...再生气都没用吧~
所谓的黑暗面团都不懂...
(
虽说我也想知道内幕= =a)
但说真的,明天就是演唱会了,
带着这样不开心的心情...要怎麽嗨?
与其不爽,倒不如把这些时间拿来好好想想明天要怎麽回应小风...
就是明天咧!!在小巨蛋的演唱会...
所以...
大家开心点嘛~
p.s. 抱歉一直修文...因为想玩推齐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51.179
1F:推 windsdance:想知道内幕+1 XD 大家开心点吧~:) 11/09 20:28
2F:推 glanda: 想知道内幕+1 XD 明後天都要开心阿 11/09 20:31
3F:推 ayuta7817: 想知道内幕+1 XD 明天要high!希望是大晴天啊~ 11/09 20:32
4F:推 penny3302: 想知道内幕+1 XD 也很想知道红紫特B又开的原因= = 11/09 20:34
5F:推 tsalonhe: 大家要high喔(这样有人才会脱) 11/09 20:34
6F:推 getcam2000:想知道内幕+1 XD 明後天大家一起HIGH吧!! 11/09 20:43
7F:推 han0612: 想知道内幕+1 XD high起来high起来吧!! 11/09 20:49
8F:推 okoichio: 想知道内幕+1 XD 也想知道又开的原因 11/09 21:01
9F:推 minhui0207: 请大家明後天High到爆。 11/09 21:03
10F:推 winds880105: 知道内幕+1 XD 虽然我不能去~还是希望大家开心唷! 11/09 21:30
11F:推 keita4ever: 知道内幕+1 XD 明後天大家要一起嗨!! 11/09 21:42
12F:推 pcsh313: 想知道内幕+1 XD 明後天大家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 11/09 22:05
13F:推 hayamaryo: 想知道内幕+1 XD 虽然位置很烂不过明後天还是要high! 11/09 23:23
※ 编辑: houyating 来自: 59.126.51.179 (11/09 23:53)
14F:推 amecha27:想知道内幕+1 XD 大家一起high吧~~明天我一个人去耶 11/1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