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ryuichi (藍.或另一種藍)
看板w-inds
標題今天是11/7了耶!!!
時間Wed Nov 7 01:19:00 2007
11/7~~~
w-inds.的新單曲發售日耶(灑花)
大家今天記得衝去唱片行拿CD阿
恩...我還要記得預購11/21發行的VF合輯(有打廣告嫌疑)
還有12月的演唱會DVD(喂)
我要說
謝謝w-inds.版和版上的大家
讓我不知不覺在板上活躍了起來XD
大家請顧好財布阿!
1月又要發精選了(又打廣告!!!逃~~~X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3.233
1F:推 TiffanyJang:VF合輯是不是沒有台壓啊(淚奔) 11/07 01:19
2F:推 wzryuichi:照目前看來是這樣的 11/07 01:22
3F:推 TiffanyJang:唉唉所以還是只能去九五了嗎orz 11/07 01:23
4F:→ wzryuichi:普通唱片行不能訂嗎?我覺得九五好黑暗...場刊一本1300.. 11/07 01:24
5F:推 TiffanyJang:沒有代理進口的話,就只能找佳佳或九五...老實說我覺 11/07 01:26
6F:→ TiffanyJang:得價錢上他們差不多@@"a 11/07 01:27
7F:推 cscMax:可以定 在全家取貨 當場付費的club japan 11/07 01:31
8F:→ wzryuichi:是喔~那如果在新星堂買呢?(沒在台北買過日版...) 11/07 01:31
9F:推 tracy25:我好慚愧...我忘了... 11/07 01:54
10F:推 erica741007:正考慮要不要等到演唱會現場再買新單,根據以往是會有 11/07 01:57
11F:→ erica741007:滿額贈送海報的促銷! 11/07 01:59
12F:→ wzryuichi:對吼!!!唉唷都忘了有這件事~~~記得2004年我還拿到了號稱 11/07 02:01
13F:→ wzryuichi:送光了的四季海報=v= (大心) 11/07 02:02
14F:推 windsayu:『VF合輯』??裡面有w-inds.唱的嗎? 11/07 02:08
15F:推 wzryuichi:嗯嗯!有阿!還有美緒唷~不過她真是個害羞的孩子>///< 11/07 02:12
16F:推 windsayu:感謝wzryuichi大,您的回覆好快哦@@!!謝謝您^^ 11/07 02:15
17F:推 wzryuichi:因為我一直在板上流連阿XD 不過我要去睡了!晚安^^ 11/07 02:16
18F:推 windsayu:晚安^^ 11/0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