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ryuichi (蓝.或另一种蓝)
看板w-inds
标题今天是11/7了耶!!!
时间Wed Nov 7 01:19:00 2007
11/7~~~
w-inds.的新单曲发售日耶(洒花)
大家今天记得冲去唱片行拿CD阿
恩...我还要记得预购11/21发行的VF合辑(有打广告嫌疑)
还有12月的演唱会DVD(喂)
我要说
谢谢w-inds.版和版上的大家
让我不知不觉在板上活跃了起来XD
大家请顾好财布阿!
1月又要发精选了(又打广告!!!逃~~~XDDD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33.233
1F:推 TiffanyJang:VF合辑是不是没有台压啊(泪奔) 11/07 01:19
2F:推 wzryuichi:照目前看来是这样的 11/07 01:22
3F:推 TiffanyJang:唉唉所以还是只能去九五了吗orz 11/07 01:23
4F:→ wzryuichi:普通唱片行不能订吗?我觉得九五好黑暗...场刊一本1300.. 11/07 01:24
5F:推 TiffanyJang:没有代理进口的话,就只能找佳佳或九五...老实说我觉 11/07 01:26
6F:→ TiffanyJang:得价钱上他们差不多@@"a 11/07 01:27
7F:推 cscMax:可以定 在全家取货 当场付费的club japan 11/07 01:31
8F:→ wzryuichi:是喔~那如果在新星堂买呢?(没在台北买过日版...) 11/07 01:31
9F:推 tracy25:我好惭愧...我忘了... 11/07 01:54
10F:推 erica741007:正考虑要不要等到演唱会现场再买新单,根据以往是会有 11/07 01:57
11F:→ erica741007:满额赠送海报的促销! 11/07 01:59
12F:→ wzryuichi:对吼!!!唉唷都忘了有这件事~~~记得2004年我还拿到了号称 11/07 02:01
13F:→ wzryuichi:送光了的四季海报=v= (大心) 11/07 02:02
14F:推 windsayu:『VF合辑』??里面有w-inds.唱的吗? 11/07 02:08
15F:推 wzryuichi:嗯嗯!有阿!还有美绪唷~不过她真是个害羞的孩子>///< 11/07 02:12
16F:推 windsayu:感谢wzryuichi大,您的回覆好快哦@@!!谢谢您^^ 11/07 02:15
17F:推 wzryuichi:因为我一直在板上流连阿XD 不过我要去睡了!晚安^^ 11/07 02:16
18F:推 windsayu:晚安^^ 11/0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