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love (罪與罰)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現在還會有那種歌迷嗎?
時間Tue Nov 6 23:50:49 2007
就是那種想去、有時間可以去演唱會、而且家裡允許的
可是礙於經濟問題沒辦法去的歌迷
現在還有嗎?
我只是好奇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9.143
1F:推 iyunkic:恩..(舉手)...(淚奔) 11/06 23:51
2F:推 wzryuichi:乖...我也是自己找打工拚命賺錢才去的成的... 11/06 23:52
3F:推 purple95:打工賺錢+1....... 11/06 23:54
4F:推 tracy25:打工錢+1 11/06 23:56
5F:→ forgetlove:加個附註...就算篤定絕對不會被抽到合照或握手機會,但 11/06 23:59
6F:→ forgetlove:只要能去看就好的那種人 11/07 00:00
7F:推 wzryuichi:只要能去看就好+1 = =+ 11/07 00:01
8F:推 purple95:只要能看到他們表演就好~ 11/07 00:12
9F:推 AlFeng:(舉手)就算買到一千八的票 但來回的車錢生不出來XD 11/07 01:42
10F:推 wasiping:打工賺錢+1,我被媽媽說心機重,找工作就是為了演唱會XD 11/09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