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love (罪与罚)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现在还会有那种歌迷吗?
时间Tue Nov 6 23:50:49 2007
就是那种想去、有时间可以去演唱会、而且家里允许的
可是碍於经济问题没办法去的歌迷
现在还有吗?
我只是好奇问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9.143
1F:推 iyunkic:恩..(举手)...(泪奔) 11/06 23:51
2F:推 wzryuichi:乖...我也是自己找打工拚命赚钱才去的成的... 11/06 23:52
3F:推 purple95:打工赚钱+1....... 11/06 23:54
4F:推 tracy25:打工钱+1 11/06 23:56
5F:→ forgetlove:加个附注...就算笃定绝对不会被抽到合照或握手机会,但 11/06 23:59
6F:→ forgetlove:只要能去看就好的那种人 11/07 00:00
7F:推 wzryuichi:只要能去看就好+1 = =+ 11/07 00:01
8F:推 purple95:只要能看到他们表演就好~ 11/07 00:12
9F:推 AlFeng:(举手)就算买到一千八的票 但来回的车钱生不出来XD 11/07 01:42
10F:推 wasiping:打工赚钱+1,我被妈妈说心机重,找工作就是为了演唱会XD 11/09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