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rarkrw (Sandra)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新 PV 我覺得好有爆點 >///<
時間Sat Oct 27 19:07:24 2007
邊看邊覺得 :搞笑喔...導演是想讓女生有遐想嗎(認為自己是做旁邊的那個)
然後就想說好吧 就這麼想一下好了
為什麼我這麼矮 = = 為什麼龍一要一直摸我的頭
(天啊啊啊啊啊啊>///<我這個腐女腦中盡是這些對話)
最後很害羞的發現我是一隻狗 ˙口˙
(一隻很漂亮的狗)
不論如何我覺得好有爆點
.........................................................................
題外話
喔喔喔喔喔喔 演唱會快到了我好期待
都已經偷偷的在學校桌墊下倒數了
(連老師都知道我請假翹他們的課是為了去做火車上台北看w-inds.XD)
這次跟朋友都是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初體驗要獻給w-inds.了
超幸運的好不好
這次去看演唱會一整個順利
w-inds.迷大家都是超棒的人!!!
有人讓我問問題(而且我試問很多的那種很煩的人喔)
還有人明明已經有票了還肯幫我去首賣會買票
w-inds.飯是個大家庭啊啊啊啊啊啊啊
連住宿的問題也直接有親戚在台北有空屋直接讓我住
喔喔喔喔喔喔 演唱會我來了! =ˇ=
好多人在賣票耶
這算是在遏阻黃牛的行為嗎?
這樣黃牛除非有超好的位置不然我想這次他們很難生存吧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7.168
1F:推 katelin:借用NewS的經驗,都不要買,演唱會前就會原價賣了~ 10/27 21:22
2F:推 orangeryo:不過小妹妹應該沒辦法忍住不買吧XDDDD 10/27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