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rarkrw (Sandra)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新 PV 我觉得好有爆点 >///<
时间Sat Oct 27 19:07:24 2007
边看边觉得 :搞笑喔...导演是想让女生有遐想吗(认为自己是做旁边的那个)
然後就想说好吧 就这麽想一下好了
为什麽我这麽矮 = = 为什麽龙一要一直摸我的头
(天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个腐女脑中尽是这些对话)
最後很害羞的发现我是一只狗 ˙口˙
(一只很漂亮的狗)
不论如何我觉得好有爆点
.........................................................................
题外话
喔喔喔喔喔喔 演唱会快到了我好期待
都已经偷偷的在学校桌垫下倒数了
(连老师都知道我请假翘他们的课是为了去做火车上台北看w-inds.XD)
这次跟朋友都是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初体验要献给w-inds.了
超幸运的好不好
这次去看演唱会一整个顺利
w-inds.迷大家都是超棒的人!!!
有人让我问问题(而且我试问很多的那种很烦的人喔)
还有人明明已经有票了还肯帮我去首卖会买票
w-inds.饭是个大家庭啊啊啊啊啊啊啊
连住宿的问题也直接有亲戚在台北有空屋直接让我住
喔喔喔喔喔喔 演唱会我来了! =ˇ=
好多人在卖票耶
这算是在遏阻黄牛的行为吗?
这样黄牛除非有超好的位置不然我想这次他们很难生存吧X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57.168
1F:推 katelin:借用NewS的经验,都不要买,演唱会前就会原价卖了~ 10/27 21:22
2F:推 orangeryo:不过小妹妹应该没办法忍住不买吧XDDDD 10/27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