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kei (靜默不代表我不難過)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關於之前w-inds.有唱過海賊王的卡通歌曲
時間Sat Oct 20 02:05:37 2007
小風之前有幫海賊王唱過歌曲---LIGHT
享請問各位大大...
要去哪裡找這首歌的MV阿?
是在哪一部海賊王卡通裡呢??
>"<
請知道的大大幫我解答疑惑!!
謝謝~~^^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35.108
1F:推 natsuna0526:他們並沒有幫海賊王唱過歌曲...當然也沒有MV... 10/20 02:10
2F:→ natsuna0526:LIGHT這首歌是收錄在第五張專輯"THANKS"當中 10/20 02:13
3F:推 erica741007:這篇文害我差點把口中的茶吐出來...... 10/20 02:13
4F:→ erica741007:你是不是看到別人做的OPV阿?(好奇~) 10/20 02:19
5F:推 annakei:>"<阿阿~~印象中聽說過耶!!嗚嗚....結果真的沒有唷="=(倒) 10/20 02:26
6F:推 ae1412:U2B看太多?... 10/20 02:31
7F:推 iyunkic:又是被萬惡之狐害的阿XDDDDD 10/20 03:01
8F:推 baofuu:推樓上的 "萬惡之狐" 大笑 XDDDDDDDDDDDDDDDD 10/20 04:57
9F:→ na11ex:想太多...根本沒這回事 = = 10/20 16:49
10F:推 asakuraryoko:我傻了一下XD 10/20 18:23
11F:→ mickey0314:在那隻狐那裡還可以看到w-inds.唱過火影、獵人、剛鍊的 10/20 19:12
12F:→ mickey0314:主題曲喔XDDDD 10/20 19:22
13F:推 trial30:有唱家庭教師片尾曲 10/20 19:59
14F:→ erica741007:嚴格來說,w-inds.沒有唱過家庭教師片尾曲! 10/20 23:06
15F:→ anotoki:唱家庭教師片尾曲的只有橘先生吧 XD 10/21 02:23
16F:推 trial30:抱歉 只是印象中是慶太唱的 10/21 09:10
17F:推 annakei: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我懂了!!麻煩大家真不好意思!>"< 10/21 13:14
18F:推 erica741007:不過這次新單倒是真的有搭配戲劇了唷~~~ 10/21 13:56
19F:→ katelin:海賊王搭配曲是avex負責 10/22 01:35
20F:推 keiko1006:3樓讓我笑出來XD 10/2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