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kei (静默不代表我不难过)
看板w-inds
标题[问题] 关於之前w-inds.有唱过海贼王的卡通歌曲
时间Sat Oct 20 02:05:37 2007
小风之前有帮海贼王唱过歌曲---LIGHT
享请问各位大大...
要去哪里找这首歌的MV阿?
是在哪一部海贼王卡通里呢??
>"<
请知道的大大帮我解答疑惑!!
谢谢~~^^
THANK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235.108
1F:推 natsuna0526:他们并没有帮海贼王唱过歌曲...当然也没有MV... 10/20 02:10
2F:→ natsuna0526:LIGHT这首歌是收录在第五张专辑"THANKS"当中 10/20 02:13
3F:推 erica741007:这篇文害我差点把口中的茶吐出来...... 10/20 02:13
4F:→ erica741007:你是不是看到别人做的OPV阿?(好奇~) 10/20 02:19
5F:推 annakei:>"<阿阿~~印象中听说过耶!!呜呜....结果真的没有唷="=(倒) 10/20 02:26
6F:推 ae1412:U2B看太多?... 10/20 02:31
7F:推 iyunkic:又是被万恶之狐害的阿XDDDDD 10/20 03:01
8F:推 baofuu:推楼上的 "万恶之狐" 大笑 XDDDDDDDDDDDDDDDD 10/20 04:57
9F:→ na11ex:想太多...根本没这回事 = = 10/20 16:49
10F:推 asakuraryoko:我傻了一下XD 10/20 18:23
11F:→ mickey0314:在那只狐那里还可以看到w-inds.唱过火影、猎人、刚链的 10/20 19:12
12F:→ mickey0314:主题曲喔XDDDD 10/20 19:22
13F:推 trial30:有唱家庭教师片尾曲 10/20 19:59
14F:→ erica741007:严格来说,w-inds.没有唱过家庭教师片尾曲! 10/20 23:06
15F:→ anotoki:唱家庭教师片尾曲的只有橘先生吧 XD 10/21 02:23
16F:推 trial30:抱歉 只是印象中是庆太唱的 10/21 09:10
17F:推 annakei:谢谢各位大大的解答...我懂了!!麻烦大家真不好意思!>"< 10/21 13:14
18F:推 erica741007:不过这次新单倒是真的有搭配戏剧了唷~~~ 10/21 13:56
19F:→ katelin:海贼王搭配曲是avex负责 10/22 01:35
20F:推 keiko1006:3楼让我笑出来XD 10/2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