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1412 (紅塵 - 沉魚)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關於特一區
時間Sat Sep 29 21:39:12 2007
請問 特一區的票是對號座嗎?
紅特跟紫特的位子有墊高嗎?
請有買到票跟對場地有認識的大大幫回答一下
感激不盡<(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32
1F:推 penny3302:全部的位置都是對號坐,紅特跟紫特都是有高低的位置 09/29 22:32
2F:推 ae1412:感謝回答^-^ 09/30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