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1412 (红尘 - 沉鱼)
看板w-inds
标题[问题] 关於特一区
时间Sat Sep 29 21:39:12 2007
请问 特一区的票是对号座吗?
红特跟紫特的位子有垫高吗?
请有买到票跟对场地有认识的大大帮回答一下
感激不尽<(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32
1F:推 penny3302:全部的位置都是对号坐,红特跟紫特都是有高低的位置 09/29 22:32
2F:推 ae1412:感谢回答^-^ 09/30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