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kei (靜默不代表我不難過)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日本歌迷包團來看LIVE?
時間Fri Sep 28 02:07:02 2007
http://www.jalsales.com/event/w-inds/
朋友給的網址!!
是日本歌迷的LIVE團!!
很妙!!
他們的票該不會就是年代的特B區吧??
整個覺得太神奇了!!
日本歌迷待遇好好!!
雖然感覺跟傳不一定划算...
可是這樣一來日本歌迷就不用擠破頭搶票了耶!!
羨慕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35.108
1F:→ windsdance:標題下我一大跳......是live 09/28 02:08
※ 編輯: annakei 來自: 221.169.235.108 (09/28 02:11)
2F:→ erica741007:沒辦法,因為w-inds.是日本人阿! 09/28 02:10
3F:→ annakei:謝謝提醒>"<打太快了!! 09/28 02:11
4F:推 windsdance:原本以為沒有原來還是有啊..位置不會再非會員區的區吧뀠 09/28 02:15
5F:→ erica741007:恩...這種團的位置通常都不差!So.......... 09/28 02:17
6F:推 TiffanyJang:其實比起在那灰色區域,我覺得在2階中間前排的機率還 09/28 10:50
7F:→ TiffanyJang:比較大,因為正面又清楚,特B那裡看一定會有死角 09/28 10:51
8F:→ TiffanyJang:而且坐不了幾個人... 09/28 10:51
9F:推 windsdance:一直在2f黃區會不會太遠,如果搶不到特區的話XD 09/28 11:32
10F:→ erica741007:就看年代會留哪些位置給日本人囉~~ 09/28 12:24
11F:→ windsdance:總覺得是好位置,畢竟他們也是會員XD 09/28 13:05
12F:推 sanasakura:幫你改標題了^^ 09/28 15:53
13F:推 TiffanyJang:其實小巨蛋也沒有大的那麼離譜啦^^" 09/28 17:00
14F:→ orangeryo:大概是我的空間感有問題,其實我覺得小巨蛋很小一顆XDDD 09/30 00:37
15F:推 erica741007:不然怎麼叫“小”巨蛋勒? 09/30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