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kei (静默不代表我不难过)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日本歌迷包团来看LIVE?
时间Fri Sep 28 02:07:02 2007
http://www.jalsales.com/event/w-inds/
朋友给的网址!!
是日本歌迷的LIVE团!!
很妙!!
他们的票该不会就是年代的特B区吧??
整个觉得太神奇了!!
日本歌迷待遇好好!!
虽然感觉跟传不一定划算...
可是这样一来日本歌迷就不用挤破头抢票了耶!!
羡慕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235.108
1F:→ windsdance:标题下我一大跳......是live 09/28 02:08
※ 编辑: annakei 来自: 221.169.235.108 (09/28 02:11)
2F:→ erica741007:没办法,因为w-inds.是日本人阿! 09/28 02:10
3F:→ annakei:谢谢提醒>"<打太快了!! 09/28 02:11
4F:推 windsdance:原本以为没有原来还是有啊..位置不会再非会员区的区吧뀠 09/28 02:15
5F:→ erica741007:恩...这种团的位置通常都不差!So.......... 09/28 02:17
6F:推 TiffanyJang:其实比起在那灰色区域,我觉得在2阶中间前排的机率还 09/28 10:50
7F:→ TiffanyJang:比较大,因为正面又清楚,特B那里看一定会有死角 09/28 10:51
8F:→ TiffanyJang:而且坐不了几个人... 09/28 10:51
9F:推 windsdance:一直在2f黄区会不会太远,如果抢不到特区的话XD 09/28 11:32
10F:→ erica741007:就看年代会留哪些位置给日本人罗~~ 09/28 12:24
11F:→ windsdance:总觉得是好位置,毕竟他们也是会员XD 09/28 13:05
12F:推 sanasakura:帮你改标题了^^ 09/28 15:53
13F:推 TiffanyJang:其实小巨蛋也没有大的那麽离谱啦^^" 09/28 17:00
14F:→ orangeryo:大概是我的空间感有问题,其实我觉得小巨蛋很小一颗XDDD 09/30 00:37
15F:推 erica741007:不然怎麽叫“小”巨蛋勒? 09/30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