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yo (小夏)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話說今年週邊
時間Fri Sep 28 00:31:18 2007
我覺得今年的週邊感覺都還不錯
還滿推薦場刊跟T恤的
場刊3000日幣,但是很厚一本
A4大小,內頁加加減減應該有接近100頁吧(內頁有空白頁)
如果想看龍一被巴、涼平打哈欠的話可以買來看看*噗
話說武道館追加控的時候週邊意外品切的品項還頗多
除了武道館限定的小紅T之外
現場居然也有出現大阪限定的小紅帕
以上是都品切的XDDDD
還有側包包、T恤、場刊、餐具組跟髮圈也是品切的
因為T恤在日本是品切的
所以我還滿希望小風也能來個台灣限定版的T恤~~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9.243
1F:推 erica741007:場刊跟T恤我都沒買,BUT買了很沒用的化妝包,害我不知 09/28 00:33
2F:→ erica741007:如何處理它,應該也沒人想買吧..真不知當初?何買它XD 09/28 00:34
3F:推 penny3302:也推場刊和T恤,T恤可以種樹啊XD 化妝包很無言...... 09/28 20:07
4F:→ erica741007:所以我想我當時是昏頭了才買了化妝包...... 09/28 20:17
5F:→ penny3302:我也有買,很傷心...... 筆袋也是...... 09/28 21:01
6F:推 SIMOYA: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手燈,但是很怕它只會再我人生裡亮過這次 09/30 15:44
7F:→ SIMOYA:而已XD但又不想帶普通的螢光棒入場囧 (手燈其他功能? 停電 09/30 15:46
8F:→ SIMOYA:時當手電筒???XDDDD) 09/30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