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yo (小夏)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话说今年周边
时间Fri Sep 28 00:31:18 2007
我觉得今年的周边感觉都还不错
还满推荐场刊跟T恤的
场刊3000日币,但是很厚一本
A4大小,内页加加减减应该有接近100页吧(内页有空白页)
如果想看龙一被巴、凉平打哈欠的话可以买来看看*噗
话说武道馆追加控的时候周边意外品切的品项还颇多
除了武道馆限定的小红T之外
现场居然也有出现大阪限定的小红帕
以上是都品切的XDDDD
还有侧包包、T恤、场刊、餐具组跟发圈也是品切的
因为T恤在日本是品切的
所以我还满希望小风也能来个台湾限定版的T恤~~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99.243
1F:推 erica741007:场刊跟T恤我都没买,BUT买了很没用的化妆包,害我不知 09/28 00:33
2F:→ erica741007:如何处理它,应该也没人想买吧..真不知当初?何买它XD 09/28 00:34
3F:推 penny3302:也推场刊和T恤,T恤可以种树啊XD 化妆包很无言...... 09/28 20:07
4F:→ erica741007:所以我想我当时是昏头了才买了化妆包...... 09/28 20:17
5F:→ penny3302:我也有买,很伤心...... 笔袋也是...... 09/28 21:01
6F:推 SIMOYA:正在考虑要不要买手灯,但是很怕它只会再我人生里亮过这次 09/30 15:44
7F:→ SIMOYA:而已XD但又不想带普通的萤光棒入场囧 (手灯其他功能? 停电 09/30 15:46
8F:→ SIMOYA:时当手电筒???XDDDD) 09/30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