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7995 (鹹星人)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首賣會呢?
時間Thu Sep 27 23:45:49 2007
如題
我想要去排隊首賣會~
大概星期五或是星期六去排
然後就一直待到首賣會的時候
但是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ˊˋ
想問有沒有人也是計畫這個時間去排隊的可以一起去呢?
如果可以的話請用站內信跟我聯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8.95
1F:推 cloudy1205:大大太衝了--",我星期五跟六都要做實驗--"... 09/27 23:56
2F:→ cloudy1205:大概星期日早上才會衝吧--"... 09/27 23:57
3F:推 TiffanyJang:我最早也是星期六半夜小黃去...星期五...囧 09/2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