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7995 (咸星人)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有没有人要一起去首卖会呢?
时间Thu Sep 27 23:45:49 2007
如题
我想要去排队首卖会~
大概星期五或是星期六去排
然後就一直待到首卖会的时候
但是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ˊˋ
想问有没有人也是计画这个时间去排队的可以一起去呢?
如果可以的话请用站内信跟我联络~~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48.95
1F:推 cloudy1205:大大太冲了--",我星期五跟六都要做实验--"... 09/27 23:56
2F:→ cloudy1205:大概星期日早上才会冲吧--"... 09/27 23:57
3F:推 TiffanyJang:我最早也是星期六半夜小黄去...星期五...囧 09/28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