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jjc (ASIA IS ONE)
看板w-inds
標題訂票好嚇人
時間Sat Sep 22 15:25:22 2007
今天接受了委託幫忙朋友訂票
因為是第一次這樣訂票
1:45就等在電腦前
時間快到時 F5每5秒按一次
進去後有點慢
但卻發現11號的平面圖沒出來
算了 票數那邊選就好了
我朋友也要親自取票 所以沒有帳單問題
然後就要結帳啦...
疑?彈跳畫面說找不到網頁
我又按了一次結帳 一樣
我以為是google擋彈跳的問題
所以解除擋彈跳後重新整理
花了約3分鐘時間出現畫面
什麼!?!?!?!?!?!?!?!?!?
我買到2張特1區的票???!!!
我的古董電腦能搶到票就不錯了還給我買到2張???
而且它顯示我買的是10號的票
可是位子寫是左邊 左邊不是11號的票嗎???
親自取票不是不用手續費嗎?
但卻顯示3025???
怎麼辦?怎麼樣?
2張票就要6000塊耶
有沒有辦法補救啊?
--
想必人就是像這樣一點一滴的 掩藏起逝去季節的記憶
直到有一天拾集起曾流過的淚 沐浴在陽光下閃耀燦爛
因為人都是擁有像這樣 一再面對黑暗的堅強
不是被動的選擇 而是用這雙腳大步踏出 (∩_∩)
~ ~ ~ Amuro Namie《Baby Don't C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3.5
1F:推 sanasakura:重開頁面應該就會正常了:) 09/22 15:26
2F:→ lisjjc:沒有用耶 09/22 15:28
3F:推 TiffanyJang:親自付款的時候直接給他剛好的錢就好了,我也這樣 09/22 15:29
4F:→ windshiki:今天真是辛苦你了!!!感恩 09/2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