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jjc (ASIA IS ONE)
看板w-inds
标题订票好吓人
时间Sat Sep 22 15:25:22 2007
今天接受了委托帮忙朋友订票
因为是第一次这样订票
1:45就等在电脑前
时间快到时 F5每5秒按一次
进去後有点慢
但却发现11号的平面图没出来
算了 票数那边选就好了
我朋友也要亲自取票 所以没有帐单问题
然後就要结帐啦...
疑?弹跳画面说找不到网页
我又按了一次结帐 一样
我以为是google挡弹跳的问题
所以解除挡弹跳後重新整理
花了约3分钟时间出现画面
什麽!?!?!?!?!?!?!?!?!?
我买到2张特1区的票???!!!
我的古董电脑能抢到票就不错了还给我买到2张???
而且它显示我买的是10号的票
可是位子写是左边 左边不是11号的票吗???
亲自取票不是不用手续费吗?
但却显示3025???
怎麽办?怎麽样?
2张票就要6000块耶
有没有办法补救啊?
--
想必人就是像这样一点一滴的 掩藏起逝去季节的记忆
直到有一天拾集起曾流过的泪 沐浴在阳光下闪耀灿烂
因为人都是拥有像这样 一再面对黑暗的坚强
不是被动的选择 而是用这双脚大步踏出 (∩_∩)
~ ~ ~ Amuro Namie《Baby Don't C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43.5
1F:推 sanasakura:重开页面应该就会正常了:) 09/22 15:26
2F:→ lisjjc:没有用耶 09/22 15:28
3F:推 TiffanyJang:亲自付款的时候直接给他刚好的钱就好了,我也这样 09/22 15:29
4F:→ windshiki:今天真是辛苦你了!!!感恩 09/2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