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getsuya (時間又不見了)
看板visualband
標題[閒聊] AIJI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時間Tue Nov 17 08:04:23 2009
上班快來不急了,所以只能發的很簡短(喂)
給每次LIVE都媚眼拋很大的AIJI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恭喜你又完成一年照顧MAYA的生活
お疲れ~
未來也請繼續照顧MAYA小朋友喔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9.116
1F:推 Aiji: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Pierrot時期的アイジ QQ 11/17 10:51
2F:推 koicocoro:本尊出現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1/17 10:54
3F:推 s2122140:Aiji生日快樂!! 媚眼拋很大的那句我笑了~ 11/17 11:06
4F:推 loversagain: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的blog裡Maya有發文喔XD 11/17 18:02
5F:推 tsukibab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MAYA小朋友辛苦你了 XD 11/17 18:57
6F:推 jghguit:生日快樂 11/17 20:05
7F:推 Murphy69: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1/17 21:28
8F:推 amy5264: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MAYA就繼續麻煩你囉~XD 11/17 22:27
9F:推 tomatoai:台中人(?)請下次來台中玩ww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1/17 23:37
10F:推 rosielism:生日禮物是電子式蒸籠實在很有趣wwwwwwwww 11/19 11:02
11F:推 kaorichoo:HAPPY BIRTHDAY 11/19 18:53
12F:→ zocobp:遲來的おめてとう~!! 11/2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