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getsuya (时间又不见了)
看板visualband
标题[闲聊] AIJIさん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时间Tue Nov 17 08:04:23 2009
上班快来不急了,所以只能发的很简短(喂)
给每次LIVE都媚眼抛很大的AIJIさん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恭喜你又完成一年照顾MAYA的生活
お疲れ~
未来也请继续照顾MAYA小朋友喔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9.116
1F:推 Aiji: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虽然还是比较喜欢Pierrot时期的アイジ QQ 11/17 10:51
2F:推 koicocoro:本尊出现了!!!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11/17 10:54
3F:推 s2122140:Aiji生日快乐!! 媚眼抛很大的那句我笑了~ 11/17 11:06
4F:推 loversagain: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的blog里Maya有发文喔XD 11/17 18:02
5F:推 tsukibaby: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MAYA小朋友辛苦你了 XD 11/17 18:57
6F:推 jghguit:生日快乐 11/17 20:05
7F:推 Murphy69: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11/17 21:28
8F:推 amy5264: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MAYA就继续麻烦你罗~XD 11/17 22:27
9F:推 tomatoai:台中人(?)请下次来台中玩ww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11/17 23:37
10F:推 rosielism:生日礼物是电子式蒸笼实在很有趣wwwwwwwww 11/19 11:02
11F:推 kaorichoo:HAPPY BIRTHDAY 11/19 18:53
12F:→ zocobp:迟来的おめてとう~!! 11/2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