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hsin2001 (奶昔)
看板visualband
標題[情報] 塑膠樹12月台北演唱會門票售鑿 樂迷展現瞬殺購票力
時間Mon Nov 16 22:44:03 2009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6/35/1v2d3.html
更新日期:2009/11/16 17:45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日本視覺系樂團塑膠樹越賣越旺!預定在12月19日在台北TheWall舉辦個唱的他們,11日
門票才宣佈開賣,當天就已經售出超過9成,16日更直接宣佈完售,創下視覺系樂團在台
灣開唱的新紀錄,主辦單位更是對樂迷的支持表示感心,因為沒想到第二次舉辦售票演唱
會,竟然能以如此快的速度完售。
演唱會門票被以瞬殺的速度售鑿,唱片公司也將趁勢在12月初發行塑膠樹的演唱會DVD「
日本武道館 帷幕」,收錄他們今年首度登上日本武道館以及幕後花絮等畫面,希望能讓
台灣樂迷先預習和熱身,提前準備即將登場的台灣演唱會。
--
居然當天就售出九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8.98
1F:推 urakira:台灣海月好強!瞬殺(拇指) 11/16 22:50
2F:推 koicocoro:就甘心耶www瞬殺(拇指) 11/16 22:53
3F:推 piass:超強!!!! 瞬殺(拇指) 11/16 22:54
4F:推 iloveband:阿 我還在考慮當中就... 好吧 省起來 orz 11/16 23:11
5F:→ kurage306:樓上那時再考慮甚麼(搖) 11/16 23:12
6F:→ iloveband:因為少了buchi就不太想去聽了 沒想到瞬殺 11/16 23:13
7F:推 softflower:囧 11/16 23:14
8F:→ kurage306:恩...是啊我自己對ケンケン到現在還是適應不良= =(滾) 11/16 23:15
9F:→ naihsin2001:這團越賣越快了= =.... 11/16 23:26
10F:推 miyavi1215:果然是PURA阿!!!!!!!!!(拍手Y 11/16 23:38
11F:推 hydeaya:個唱不是辦過兩次?這次應該是第三次了吧@@ 11/17 00:14
12F:推 hydeaya:票也越賣越貴...我不是不支持票不能漲價,但THE WALL該想 11/17 00:22
13F:→ hydeaya:想提供的硬體條件是否足以有調整價格空間 11/17 00:23
14F:→ hydeaya:而不是把日本樂迷當錢坑來填其他表演的坑~~ 11/17 00:24
15F:推 f249809:推樓上 這也可能是為什麼mi今年沒有選在這牆的原因之一吧 11/17 00:39
16F:→ f249809:去年的live就是個悲慘的例子呀~唉 11/17 00:40
17F:→ f249809:有錢去設欄杆怎麼不多把錢拿去換新機材?? 11/17 00:41
18F:→ kurage306:想07年時噗拉的的票才1200...... 11/17 00:51
19F:推 kaoru477:04年米阿比第一次來在Y17一樣音場也沒比THE WALL好到哪去 11/17 01:23
20F:→ kaoru477:我記得除了在大場地外~~機材方面好像台灣方面也要提供? 11/17 01:25
21F:→ kaoru477:跟去日本看ARTIST本人用的機材差很多阿~~每個人後面都是 11/17 01:26
22F:→ kaoru477:一組AMP"電冰箱"組合= =""" 11/17 01:26
23F:推 riku138530:覺得the wall應該加強設備+1 11/17 01:47
24F:推 qwanqwan:新聞這樣寫不太對..13日才開賣~2天7小時就瞬殺!!!(拇指) 11/17 02:23
25F:推 ryuuka:我比較想吐槽的是他們是第二次上武道館了(雖說這是斷句問題 11/17 03:14
26F:→ ronasa:因為日幣漲價了吧...... 11/17 07:03
27F:推 monokido:有人想賣票請找我...我沒買到><哭呀!!! 11/17 08:40
28F:推 qaity:門票真的是漲很多~ 11/17 17:09
29F:推 liera:很感心就請以金錢回饋吧(哭哭~12月份被海削了QQ 11/17 18:58
30F:推 awajireika:徵票+1 跪求>< 11/17 22:43
31F:推 avril1225:瞬殺!!!!台灣的海月超棒(拇指) 11/18 00:38
32F:推 huit00:今年在台北卻去不成.....殘念!!!! 11/18 22:52
33F:推 monokido:大大有多得票 請賣我吧!!! 跪跪跪>< 11/20 01:03
34F:推 f249809:代友徵票+1 入場序號不問 請站內信聯絡 感恩! 11/20 23:11
35F:推 direngrey304:徵一張票!! 有多買票or臨時不能去的海月請寄站內信~ 11/21 21:27
36F:推 facky:我也要一章票 你敢開我敢買 拜託啦!!只要一張 不限位 11/25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