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hsin2001 (奶昔)
看板visualband
标题[情报] 塑胶树12月台北演唱会门票售凿 乐迷展现瞬杀购票力
时间Mon Nov 16 22:44:03 2009
来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6/35/1v2d3.html
更新日期:2009/11/16 17:45 特约记者 简立言 综合报导
日本视觉系乐团塑胶树越卖越旺!预定在12月19日在台北TheWall举办个唱的他们,11日
门票才宣布开卖,当天就已经售出超过9成,16日更直接宣布完售,创下视觉系乐团在台
湾开唱的新纪录,主办单位更是对乐迷的支持表示感心,因为没想到第二次举办售票演唱
会,竟然能以如此快的速度完售。
演唱会门票被以瞬杀的速度售凿,唱片公司也将趁势在12月初发行塑胶树的演唱会DVD「
日本武道馆 帷幕」,收录他们今年首度登上日本武道馆以及幕後花絮等画面,希望能让
台湾乐迷先预习和热身,提前准备即将登场的台湾演唱会。
--
居然当天就售出九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68.98
1F:推 urakira:台湾海月好强!瞬杀(拇指) 11/16 22:50
2F:推 koicocoro:就甘心耶www瞬杀(拇指) 11/16 22:53
3F:推 piass:超强!!!! 瞬杀(拇指) 11/16 22:54
4F:推 iloveband:阿 我还在考虑当中就... 好吧 省起来 orz 11/16 23:11
5F:→ kurage306:楼上那时再考虑甚麽(摇) 11/16 23:12
6F:→ iloveband:因为少了buchi就不太想去听了 没想到瞬杀 11/16 23:13
7F:推 softflower:囧 11/16 23:14
8F:→ kurage306:恩...是啊我自己对ケンケン到现在还是适应不良= =(滚) 11/16 23:15
9F:→ naihsin2001:这团越卖越快了= =.... 11/16 23:26
10F:推 miyavi1215:果然是PURA阿!!!!!!!!!(拍手Y 11/16 23:38
11F:推 hydeaya:个唱不是办过两次?这次应该是第三次了吧@@ 11/17 00:14
12F:推 hydeaya:票也越卖越贵...我不是不支持票不能涨价,但THE WALL该想 11/17 00:22
13F:→ hydeaya:想提供的硬体条件是否足以有调整价格空间 11/17 00:23
14F:→ hydeaya:而不是把日本乐迷当钱坑来填其他表演的坑~~ 11/17 00:24
15F:推 f249809:推楼上 这也可能是为什麽mi今年没有选在这墙的原因之一吧 11/17 00:39
16F:→ f249809:去年的live就是个悲惨的例子呀~唉 11/17 00:40
17F:→ f249809:有钱去设栏杆怎麽不多把钱拿去换新机材?? 11/17 00:41
18F:→ kurage306:想07年时噗拉的的票才1200...... 11/17 00:51
19F:推 kaoru477:04年米阿比第一次来在Y17一样音场也没比THE WALL好到哪去 11/17 01:23
20F:→ kaoru477:我记得除了在大场地外~~机材方面好像台湾方面也要提供? 11/17 01:25
21F:→ kaoru477:跟去日本看ARTIST本人用的机材差很多阿~~每个人後面都是 11/17 01:26
22F:→ kaoru477:一组AMP"电冰箱"组合= =""" 11/17 01:26
23F:推 riku138530:觉得the wall应该加强设备+1 11/17 01:47
24F:推 qwanqwan:新闻这样写不太对..13日才开卖~2天7小时就瞬杀!!!(拇指) 11/17 02:23
25F:推 ryuuka:我比较想吐槽的是他们是第二次上武道馆了(虽说这是断句问题 11/17 03:14
26F:→ ronasa:因为日币涨价了吧...... 11/17 07:03
27F:推 monokido:有人想卖票请找我...我没买到><哭呀!!! 11/17 08:40
28F:推 qaity:门票真的是涨很多~ 11/17 17:09
29F:推 liera:很感心就请以金钱回馈吧(哭哭~12月份被海削了QQ 11/17 18:58
30F:推 awajireika:徵票+1 跪求>< 11/17 22:43
31F:推 avril1225:瞬杀!!!!台湾的海月超棒(拇指) 11/18 00:38
32F:推 huit00:今年在台北却去不成.....残念!!!! 11/18 22:52
33F:推 monokido:大大有多得票 请卖我吧!!! 跪跪跪>< 11/20 01:03
34F:推 f249809:代友徵票+1 入场序号不问 请站内信联络 感恩! 11/20 23:11
35F:推 direngrey304:徵一张票!! 有多买票or临时不能去的海月请寄站内信~ 11/21 21:27
36F:推 facky:我也要一章票 你敢开我敢买 拜托啦!!只要一张 不限位 11/25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