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4260 (linch)
看板uni-talk
標題[問題] 請問哪裡有開生理學暑修的?
時間Sat Jun 4 14:41:42 2011
如題
本人現在只差這科就可以順利畢業
麻煩好心的各位能否提供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7.109
1F:推 poppy1976:北醫有開 06/04 14:54
2F:→ linch4260:請問一下他有分上下嗎? 06/04 15:05
3F:→ poppy1976:似乎沒有 有分上下的可能要看一下高醫或中國醫 06/04 15:13
4F:→ linch4260:感謝幫忙 06/04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