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4260 (linch)
看板uni-talk
标题[问题] 请问哪里有开生理学暑修的?
时间Sat Jun 4 14:41:42 2011
如题
本人现在只差这科就可以顺利毕业
麻烦好心的各位能否提供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27.109
1F:推 poppy1976:北医有开 06/04 14:54
2F:→ linch4260:请问一下他有分上下吗? 06/04 15:05
3F:→ poppy1976:似乎没有 有分上下的可能要看一下高医或中国医 06/04 15:13
4F:→ linch4260:感谢帮忙 06/04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