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xuan (wenxuan)
看板tzuchi
標題關於星期天出遊的事.
時間Sun Dec 10 14:14:32 2006
我是慈青社那個只去過三次社課的那個看起來沒什麼心參與的人,均銘.為什麼之前上半個學期很少出現呢,只可以怪自己不會分配好時間,所以常把所有事情弄得一團糟,只好跳過社課了,對不起.而這次的出遊明明達應好了要去卻又不能去了,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雖然提早一星期跟大家說了,可是捷立說好像已經準備好我的份,我想大家一定很想宰了我吧,這次真的不能去是因為我們系上的活動我有參與,而每個星期天都是我們的練舞時間,也只有那一天才會有老師,而最近都在趕進度,如果一天沒去真的很難趕得上,況且寒假大家在緊密練習時我卻在馬來西亞,因此他們希望我回去之前
可以把舞練熟(今天才說的),所以原本今天想跟他們說下個星期天邀請假的,我就開不了口了.所以請你們見諒.對了,這星期三的社課我不能去,因為我的好朋友要去桃園見一個親戚,一個人去,想找我陪她,所以只好陪她.對不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94
1F:推 DavidH:it's OK...take care~ 12/10 14:23
2F:推 rufilly:^^沒關係~每件是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重量的! 12/10 18:14
3F:→ rufilly:好好安排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比較重要!加油~ 12/10 18:15
4F:推 holly811:還好啦~~~~~~~~~~~~~放心! 12/10 22:15
5F:推 voll:小事..no mind~ 12/1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