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xuan (wenxuan)
看板tzuchi
标题关於星期天出游的事.
时间Sun Dec 10 14:14:32 2006
我是慈青社那个只去过三次社课的那个看起来没什麽心参与的人,均铭.为什麽之前上半个学期很少出现呢,只可以怪自己不会分配好时间,所以常把所有事情弄得一团糟,只好跳过社课了,对不起.而这次的出游明明达应好了要去却又不能去了,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虽然提早一星期跟大家说了,可是捷立说好像已经准备好我的份,我想大家一定很想宰了我吧,这次真的不能去是因为我们系上的活动我有参与,而每个星期天都是我们的练舞时间,也只有那一天才会有老师,而最近都在赶进度,如果一天没去真的很难赶得上,况且寒假大家在紧密练习时我却在马来西亚,因此他们希望我回去之前
可以把舞练熟(今天才说的),所以原本今天想跟他们说下个星期天邀请假的,我就开不了口了.所以请你们见谅.对了,这星期三的社课我不能去,因为我的好朋友要去桃园见一个亲戚,一个人去,想找我陪她,所以只好陪她.对不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2.194
1F:推 DavidH:it's OK...take care~ 12/10 14:23
2F:推 rufilly:^^没关系~每件是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重量的! 12/10 18:14
3F:→ rufilly:好好安排自己觉得重要的事比较重要!加油~ 12/10 18:15
4F:推 holly811:还好啦~~~~~~~~~~~~~放心! 12/10 22:15
5F:推 voll:小事..no mind~ 12/1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