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活動]芳蘭練習時間確定囉!
時間Mon Dec 4 00:11:21 2006
Dear all
大家還記得
12/16是我們在期末考前最後一次的
芳蘭山莊嗎?
像小俠學姐所分享的
慈青可以做到的事情是很多的
我們也要不斷的想
如何做的更好
為了給爺爺奶奶更多的感動
我們需要的是用心的準備0m12/11 星期一 晚上7:30
五校的夥伴將在
大安辦公室歡樂的籌備這次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參加
用你們無限的創意與活力
讓芳蘭山莊的活動變的更優質
有意者在下面報名吧!
我們當天會一起帶過去
ps:我們當週的社課移到12/17是出遊
所以
12/13 星期三是沒有社課的
大家可以把握11號的活動認識五校的慈青夥伴喔
12/11 星期一7:00在正門口集合的有
1.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nwetnwet:11號不能去 16號會出現 霈澄 再跟我說要做什麼??幸福啦!! 12/04 16:10
2F:推 oxalis273:忽然發現小澄澄會用顏色了XD! 拍拍手~~~ 12/04 17:46
3F:推 MRproton:請問大安辦公室在那裡??? 12/05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