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标题[活动]芳兰练习时间确定罗!
时间Mon Dec 4 00:11:21 2006
Dear all
大家还记得
12/16是我们在期末考前最後一次的
芳兰山庄吗?
像小侠学姐所分享的
慈青可以做到的事情是很多的
我们也要不断的想
如何做的更好
为了给爷爷奶奶更多的感动
我们需要的是用心的准备0m12/11 星期一 晚上7:30
五校的夥伴将在
大安办公室欢乐的筹备这次活动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来参加
用你们无限的创意与活力
让芳兰山庄的活动变的更优质
有意者在下面报名吧!
我们当天会一起带过去
ps:我们当周的社课移到12/17是出游
所以
12/13 星期三是没有社课的
大家可以把握11号的活动认识五校的慈青夥伴喔
12/11 星期一7:00在正门口集合的有
1.
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nwetnwet:11号不能去 16号会出现 霈澄 再跟我说要做什麽??幸福啦!! 12/04 16:10
2F:推 oxalis273:忽然发现小澄澄会用颜色了XD! 拍拍手~~~ 12/04 17:46
3F:推 MRproton:请问大安办公室在那里??? 12/05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