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m777 (愛的觸感先生...XD)
看板tzuchi
標題Re: [活動] 12/3(日)資源回收
時間Wed Nov 29 16:14:29 2006
※ 引述《slll (小澄)》之銘言:
※ 引述《smallcorn2 (smallcorn)》之銘言:
※ 引述《snepe (偽石內卜)》之銘言:
※ 引述《mihsun531 (mihsun531)》之銘言:
※ 引述《alienally (如果)》之銘言:
: 考試考到差點忘記又到了每月一次資源回收的日子orz
: 這應該是本學期最後一次資源回收了
: 如果沒把握機會就要等到下學期囉~
: 大家一起來做環保吧~
: 集合時間:12/3(日) 8:30a.m
: 集合地點:明達館
: 1.崇紋(我直接幫你報名了~)
2.米洵
3.賀龍
4.玉米
5.霈澄
6.做環保是吧....我好早前就很想知道到底回收的極限在哪裡了
到底髒到爆的濫紙屑能不能回收...
--
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26.187
1F:→ mgm777:忘了說我是誰了....念任.. 11/29 16:14
2F:→ rufilly:念任要來當小隊輔啊~~~不要忘了^^ 11/3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