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m777 (爱的触感先生...XD)
看板tzuchi
标题Re: [活动] 12/3(日)资源回收
时间Wed Nov 29 16:14:29 2006
※ 引述《slll (小澄)》之铭言:
※ 引述《smallcorn2 (smallcorn)》之铭言:
※ 引述《snepe (伪石内卜)》之铭言:
※ 引述《mihsun531 (mihsun531)》之铭言:
※ 引述《alienally (如果)》之铭言:
: 考试考到差点忘记又到了每月一次资源回收的日子orz
: 这应该是本学期最後一次资源回收了
: 如果没把握机会就要等到下学期罗~
: 大家一起来做环保吧~
: 集合时间:12/3(日) 8:30a.m
: 集合地点:明达馆
: 1.崇纹(我直接帮你报名了~)
2.米洵
3.贺龙
4.玉米
5.霈澄
6.做环保是吧....我好早前就很想知道到底回收的极限在哪里了
到底脏到爆的滥纸屑能不能回收...
--
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226.187
1F:→ mgm777:忘了说我是谁了....念任.. 11/29 16:14
2F:→ rufilly:念任要来当小队辅啊~~~不要忘了^^ 11/3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