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proton (MRproton)
看板tzuchi
標題[徵] 7-11 1月維尼磁鐵書籤
時間Thu Nov 16 21:28:18 2006
7-11已經結束這個活動了...
但是小弟就差這一個, 就集滿一套...
請問有哪位夥伴剛好有多出 '1月'的嗎?
小弟這裡多出的有2,4,6,8,10月的...
願意用以上全部換一個1月的! 或者您要飲料也可以!
誰來幫助我解除'就差一個'的遺憾啊!
謝啦!謝啦!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248
1F:→ koturtle:我沒有一月的...不過二月的給我嘛^^" 11/17 00:34
2F:推 bubblej:我有一月的,可以跟你換八月嗎:p 11/17 13:31
3F:推 MRproton:可以可以~~~ 什麼時候跟你換??? 無限感恩~~~ 11/17 15:39
4F:推 bubblej:呃...可以下下禮拜二中午的午聚時候嗎? ^^"" 11/17 23:29
5F:推 MRproton:ok~~~感恩學姐 ^^ 11/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