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proton (MRproton)
看板tzuchi
标题[徵] 7-11 1月维尼磁铁书签
时间Thu Nov 16 21:28:18 2006
7-11已经结束这个活动了...
但是小弟就差这一个, 就集满一套...
请问有哪位夥伴刚好有多出 '1月'的吗?
小弟这里多出的有2,4,6,8,10月的...
愿意用以上全部换一个1月的! 或者您要饮料也可以!
谁来帮助我解除'就差一个'的遗憾啊!
谢啦!谢啦!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248
1F:→ koturtle:我没有一月的...不过二月的给我嘛^^" 11/17 00:34
2F:推 bubblej:我有一月的,可以跟你换八月吗:p 11/17 13:31
3F:推 MRproton:可以可以~~~ 什麽时候跟你换??? 无限感恩~~~ 11/17 15:39
4F:推 bubblej:呃...可以下下礼拜二中午的午聚时候吗? ^^"" 11/17 23:29
5F:推 MRproton:ok~~~感恩学姐 ^^ 11/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