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m777 (愛的觸感先生...XD)
看板tzuchi
標題[情報] 你知道表哥..但你知道表哥的意義是什嗎 …
時間Tue Nov 14 16:50:58 2006
※ [本文轉錄自 NTUCE-98 看板]
作者: mgm777 (愛的觸感先生...XD) 看板: NTUCE-98
標題: [情報] 你知道表哥..但你知道表哥的意義是什嗎.怎麼被撞了
時間: Tue Nov 7 19:49:02 2006
因為太多人問怎麼被撞了
我就在這裡簡單說吧
上禮拜天晚上,我帶完一整天的慈少對輔,下午又開始頭痛,
所以晚上回家時精神很差,走路不專心,
當天我腳踏車又沒氣了,只好走路,包包裡還小心裝著怕被壓扁的黏土作品
走到復新南路梅捷運線的那最後一段時,趕著要去搭捷運,怕等一下到和平東路時
要等紅綠燈,所以就直接走馬路中間的缺口,當時看還有其他人在走
而等到走到中間安全島時,好像復新南路已經綠燈了,但我還是硬要過,
看了看好像車還很遠,看了幾眼,就直視正前方的繼續走,然後.....
.....
就突然出現了一種奇怪的感覺...
想了一下...
哦~~~我終於被撞了喔....
然後就倒了
...然後頭上就一直像下噴血
剛開始下半身沒感覺...
過幾秒才在路人的攙扶下,移動的馬路邊
然後有點可怕,但感覺是死不了
然後就叫救護車喊警察來的..
然後就..............
就逢了啊...還能說什....??
總之告訴大家
""""""""""不要闖紅燈"""""""""""""""
""""""""""""""尤其是精神不好的時候""""""""""""""
""""""""""""""""""過馬路不要耍帥,以為人家都會讓你""""""""""""""
"""""""""""""""""其實他們也都在幌神""""""""""""""""""""
示意圖
----------- | |
科技大樓站| | |
----------- | 和 |
------------ ------- 平 ----------- --------------------
辛
++++++++++++++++++++ 東 +++++++++++ +++++++++ +++++++++++ 亥
復新南路 路 ↑ ↑ 路
--------------------- -------------------------------------
| |
| |
| |
| |
過箭頭指的其中一個馬路,有斑馬線閃紅燈的那種
忘了是哪個....反正斑馬線10公呎內行人最大啦...
隨便啦...就這樣
--------------------------------------------------------------------------------
吼後隨:表哥好型...我要看他...XD
如聽法:想看表哥就來慈青社啊....
做好事,看好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26.187
1F:→ mgm777:不是較我波嗎...沒回應喔..... 11/08 15:17
2F:推 jmanchester:保重... 11/08 16:35
3F:推 bbrian: 保重... 11/08 17:10
4F:推 Jing52:表哥保重啊@@ 11/08 20:57
5F:推 skylover:祝表哥身體早日康復~ 11/09 01: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1.10
6F:推 MRproton:為什麼你會叫"表哥"??? 11/14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