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m777 (爱的触感先生...XD)
看板tzuchi
标题[情报] 你知道表哥..但你知道表哥的意义是什吗 …
时间Tue Nov 14 16:50:58 2006
※ [本文转录自 NTUCE-98 看板]
作者: mgm777 (爱的触感先生...XD) 看板: NTUCE-98
标题: [情报] 你知道表哥..但你知道表哥的意义是什吗.怎麽被撞了
时间: Tue Nov 7 19:49:02 2006
因为太多人问怎麽被撞了
我就在这里简单说吧
上礼拜天晚上,我带完一整天的慈少对辅,下午又开始头痛,
所以晚上回家时精神很差,走路不专心,
当天我脚踏车又没气了,只好走路,包包里还小心装着怕被压扁的黏土作品
走到复新南路梅捷运线的那最後一段时,赶着要去搭捷运,怕等一下到和平东路时
要等红绿灯,所以就直接走马路中间的缺口,当时看还有其他人在走
而等到走到中间安全岛时,好像复新南路已经绿灯了,但我还是硬要过,
看了看好像车还很远,看了几眼,就直视正前方的继续走,然後.....
.....
就突然出现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想了一下...
哦~~~我终於被撞了喔....
然後就倒了
...然後头上就一直像下喷血
刚开始下半身没感觉...
过几秒才在路人的搀扶下,移动的马路边
然後有点可怕,但感觉是死不了
然後就叫救护车喊警察来的..
然後就..............
就逢了啊...还能说什....??
总之告诉大家
""""""""""不要闯红灯"""""""""""""""
""""""""""""""尤其是精神不好的时候""""""""""""""
""""""""""""""""""过马路不要耍帅,以为人家都会让你""""""""""""""
"""""""""""""""""其实他们也都在幌神""""""""""""""""""""
示意图
----------- | |
科技大楼站| | |
----------- | 和 |
------------ ------- 平 ----------- --------------------
辛
++++++++++++++++++++ 东 +++++++++++ +++++++++ +++++++++++ 亥
复新南路 路 ↑ ↑ 路
--------------------- -------------------------------------
| |
| |
| |
| |
过箭头指的其中一个马路,有斑马线闪红灯的那种
忘了是哪个....反正斑马线10公尺内行人最大啦...
随便啦...就这样
--------------------------------------------------------------------------------
吼後随:表哥好型...我要看他...XD
如听法:想看表哥就来慈青社啊....
做好事,看好人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226.187
1F:→ mgm777:不是较我波吗...没回应喔..... 11/08 15:17
2F:推 jmanchester:保重... 11/08 16:35
3F:推 bbrian: 保重... 11/08 17:10
4F:推 Jing52:表哥保重啊@@ 11/08 20:57
5F:推 skylover:祝表哥身体早日康复~ 11/09 01:5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01.10
6F:推 MRproton:为什麽你会叫"表哥"??? 11/14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