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in (敢於瘋狂認真生活)
看板tzuchi
標題Re: 請問慈青的夥伴有參加過心靈成長營的活動嗎?
時間Sat Nov 11 23:46:28 2006
你好啊
如果你們能夠有時間到靜思精舍
應該沒有所謂平日或假日開放的問題啦
可以去看看喔^^
營隊的部份呢
我參加過的每次 都覺得有不同的收穫與感動
也許是師姑師伯的分享.學長姐帶領的課程
或是常住師父來講課
都是很精采的
跟在學校做志工 社課的 學習又不太一樣
您可以搜索板上 之前應該有一些夥伴留下的心得
但是現在應該沒有能夠住在精舍的營隊了
都是住在靜思堂 不過常會安排一起回精舍的行程
至於佛珠
不一定每個營隊常住師父一定都會給喔
不過 如果在慈青參加的營隊多時
一定會有機會可以得到的
祝福您
※ 引述《hsnwen (噗蛋)》之銘言:
: 不好意思 來這裡打擾各位菩薩,請問大家有回去過精舍參加過營隊的活動嗎??
: 當時心裡的感動如何~~~相信十分精采且豐富的~~可否分享一下!!!
: 想鼓勵妹妹參加慈青 讓他學習付出 關心還要以感恩的心情來對待每個人
: 還有請問大家參加營隊完 常住師父是否會代替上人贈送琉璃同心圓佛珠~~因為
: 妹妹很喜歡 希望把這個當作是動力 讓他充滿歡喜心的參加~~最後還有一個問題
: 就是靜思精舍平日有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嗎??我們因為因緣尚未具足 所以一直
: 未能成行 想選個非假日去精舍 讓心靈沉靜下來~~感恩各位菩薩耐心的看完~~
: 祝福大家 福慧雙修 日日精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1.253
1F:推 jinnni:志工隊 可以住精舍 ^^ 11/12 17:32
2F:推 skysilver109:大推志工隊!真的很讚!是一個一定要一去再去的營隊! 11/20 18:22
3F:→ skysilver109:而且念珠只能拿一次~拿過就不能再拿了! 11/20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