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in (敢於疯狂认真生活)
看板tzuchi
标题Re: 请问慈青的夥伴有参加过心灵成长营的活动吗?
时间Sat Nov 11 23:46:28 2006
你好啊
如果你们能够有时间到静思精舍
应该没有所谓平日或假日开放的问题啦
可以去看看喔^^
营队的部份呢
我参加过的每次 都觉得有不同的收获与感动
也许是师姑师伯的分享.学长姐带领的课程
或是常住师父来讲课
都是很精采的
跟在学校做志工 社课的 学习又不太一样
您可以搜索板上 之前应该有一些夥伴留下的心得
但是现在应该没有能够住在精舍的营队了
都是住在静思堂 不过常会安排一起回精舍的行程
至於佛珠
不一定每个营队常住师父一定都会给喔
不过 如果在慈青参加的营队多时
一定会有机会可以得到的
祝福您
※ 引述《hsnwen (噗蛋)》之铭言:
: 不好意思 来这里打扰各位菩萨,请问大家有回去过精舍参加过营队的活动吗??
: 当时心里的感动如何~~~相信十分精采且丰富的~~可否分享一下!!!
: 想鼓励妹妹参加慈青 让他学习付出 关心还要以感恩的心情来对待每个人
: 还有请问大家参加营队完 常住师父是否会代替上人赠送琉璃同心圆佛珠~~因为
: 妹妹很喜欢 希望把这个当作是动力 让他充满欢喜心的参加~~最後还有一个问题
: 就是静思精舍平日有开放给一般民众参观吗??我们因为因缘尚未具足 所以一直
: 未能成行 想选个非假日去精舍 让心灵沉静下来~~感恩各位菩萨耐心的看完~~
: 祝福大家 福慧双修 日日精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31.253
1F:推 jinnni:志工队 可以住精舍 ^^ 11/12 17:32
2F:推 skysilver109:大推志工队!真的很赞!是一个一定要一去再去的营队! 11/20 18:22
3F:→ skysilver109:而且念珠只能拿一次~拿过就不能再拿了! 11/20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