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站內tzuchi
標題[公告]今天沒來社課的請進
時間Wed Nov 8 22:31:53 2006
那個...因為期中考快到了,
所以呢,
家長組有製作了五十份的AHP糖
要給大家喔!
所以啊,
今天沒去社課的各位,
尤其是新生們,
星期五的午聚,
請最少繞個路到莫札特咖啡旁的那排木桌
(開學都那麼久了, 應該不會不知道在哪吧!)
如果下雨
就到共同102教室,
來跟社長小佳佳拿個糖果!
有看到的一定要來喔,
不然妳/你那天晚上就會看到學長姐出現在妳/你的寢室門口,
拿著AHP糖飄阿飄的!
沒有啦, 我是說拿糖果跟學長姐的祝福給你們!XD
好啦, 就這樣啦!
大家要記得來喔!
P.S. 今天小寶選的電影真的很棒, 我這個看過三次以上的老人家,
都還是覺得超讚的說! 沒來的人啊, 真是可惜!
P.S. 最近天氣多變化, 新生們要注意保暖喔! 之珩, 沒錯, 我說的就是妳,
生病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想看到第二個小澄澄, 感冒這麼久還沒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MRproton:大家要記得來午聚阿...考試也要吃飯的...好想念大家喔~~~ 11/0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