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urtle (半夜大暴走)
站内tzuchi
标题[公告]今天没来社课的请进
时间Wed Nov 8 22:31:53 2006
那个...因为期中考快到了,
所以呢,
家长组有制作了五十份的AHP糖
要给大家喔!
所以啊,
今天没去社课的各位,
尤其是新生们,
星期五的午聚,
请最少绕个路到莫札特咖啡旁的那排木桌
(开学都那麽久了, 应该不会不知道在哪吧!)
如果下雨
就到共同102教室,
来跟社长小佳佳拿个糖果!
有看到的一定要来喔,
不然你/你那天晚上就会看到学长姐出现在你/你的寝室门口,
拿着AHP糖飘阿飘的!
没有啦, 我是说拿糖果跟学长姐的祝福给你们!XD
好啦, 就这样啦!
大家要记得来喔!
P.S. 今天小宝选的电影真的很棒, 我这个看过三次以上的老人家,
都还是觉得超赞的说! 没来的人啊, 真是可惜!
P.S. 最近天气多变化, 新生们要注意保暖喔! 之珩, 没错, 我说的就是你,
生病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想看到第二个小澄澄, 感冒这麽久还没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MRproton:大家要记得来午聚阿...考试也要吃饭的...好想念大家喔~~~ 11/0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