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心得] 青少服心得
時間Sun Oct 29 23:57:18 2006
恩~~~
一句話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非常的用心,才使這次的青少服辦的如此的成功 =.=
而我非常同意念任說的,我們隊輔只是在那裡跑跑、玩玩而已,
真正辛苦的是在幕後工作的所有人,沒有你們小朋友和「我」~.~
也沒辦法玩的這麼盡興,我覺得我也是和那些小朋友一樣,
是來學習和遊戲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讓我有機會能和那些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嘻笑、玩鬧。
我覺得最最最好玩的就是捏麵人了!
雖然手藝不好,到最後只有一個像檳榔一樣的玉米XD
不過真的真的很好玩,感恩~~~
接下來就是自我反省了
我真的不太會說話,都不能和小朋友們好好聊聊,
也不會去打開他們的心靈,但我會好好向主播學習的(我怕打錯名字,所以...-.-")
恩~~~
還有我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得,在你是個很特別的人中,
我真的有一種很深的感觸,但也沒有說出來 唉~~~
沒關係下次我會好好加油的!
人就是原本什麼都不會才有學習的
我會好好加油的,多學一點東西
我真的有很多的感觸,但現在太晚了我要睡了
所以有機會在繼續
還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但別太晚睡喔!對身體不好喔!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2.144
1F:推 holly811:育泯 超棒的!!很照顧小朋友 哈哈~~你幸福了! 10/30 08:52
2F:→ holly811:兩個小朋友最後到底有合好了沒阿?? 10/30 08:53
3F:推 oxalis273:你和念任被亭筠稱讚耶~很棒很棒喔 10/30 09:47
4F:推 koturtle:今年的新生素質真的是超棒的, 徹底彌補了我們課務的不足 10/30 13:31
5F:推 slll:兩個小朋友最後還是沒合好 還互相叫對方下次別來資收XD 10/30 20:53
6F:推 benkwok:看到你的名字 我想到了玉米濃湯 =.=!! 餓了 10/31 04:02
7F:→ smallcorn2:可是我感覺他們的感情還不錯ㄟ 只是愛吵架~.~ 10/3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