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标题[心得] 青少服心得
时间Sun Oct 29 23:57:18 2006
恩~~~
一句话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非常的用心,才使这次的青少服办的如此的成功 =.=
而我非常同意念任说的,我们队辅只是在那里跑跑、玩玩而已,
真正辛苦的是在幕後工作的所有人,没有你们小朋友和「我」~.~
也没办法玩的这麽尽兴,我觉得我也是和那些小朋友一样,
是来学习和游戏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让我有机会能和那些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嘻笑、玩闹。
我觉得最最最好玩的就是捏面人了!
虽然手艺不好,到最後只有一个像槟榔一样的玉米XD
不过真的真的很好玩,感恩~~~
接下来就是自我反省了
我真的不太会说话,都不能和小朋友们好好聊聊,
也不会去打开他们的心灵,但我会好好向主播学习的(我怕打错名字,所以...-.-")
恩~~~
还有我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心得,在你是个很特别的人中,
我真的有一种很深的感触,但也没有说出来 唉~~~
没关系下次我会好好加油的!
人就是原本什麽都不会才有学习的
我会好好加油的,多学一点东西
我真的有很多的感触,但现在太晚了我要睡了
所以有机会在继续
还有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但别太晚睡喔!对身体不好喔! 晚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2.144
1F:推 holly811:育泯 超棒的!!很照顾小朋友 哈哈~~你幸福了! 10/30 08:52
2F:→ holly811:两个小朋友最後到底有合好了没阿?? 10/30 08:53
3F:推 oxalis273:你和念任被亭筠称赞耶~很棒很棒喔 10/30 09:47
4F:推 koturtle:今年的新生素质真的是超棒的, 彻底弥补了我们课务的不足 10/30 13:31
5F:推 slll:两个小朋友最後还是没合好 还互相叫对方下次别来资收XD 10/30 20:53
6F:推 benkwok:看到你的名字 我想到了玉米浓汤 =.=!! 饿了 10/31 04:02
7F:→ smallcorn2:可是我感觉他们的感情还不错ㄟ 只是爱吵架~.~ 10/3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