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pei (小佩)
看板tzuchi
標題關於下二次社課
時間Tue Oct 17 20:50:30 2006
真是對不起
下二次社課我都沒辦法到
因為我們民法的老師要出國
所以老師安排二個星期三晚上補課
so就沒辦法去上社課了
真的不好意思
那青輔的事
我可能就無聽到了
怎麼辦
我是隊輔耶
糟糕
呼叫家美學姐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9
1F:推 koturtle:問題解決...來午聚就對啦...午聚果然就是王道XD 10/17 21:00
2F:推 oxalis273:隊輔只要喜歡小朋友就很OK了~其他課務都會有指引! 10/18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