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pei (小佩)
看板tzuchi
标题关於下二次社课
时间Tue Oct 17 20:50:30 2006
真是对不起
下二次社课我都没办法到
因为我们民法的老师要出国
所以老师安排二个星期三晚上补课
so就没办法去上社课了
真的不好意思
那青辅的事
我可能就无听到了
怎麽办
我是队辅耶
糟糕
呼叫家美学姐 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9
1F:推 koturtle:问题解决...来午聚就对啦...午聚果然就是王道XD 10/17 21:00
2F:推 oxalis273:队辅只要喜欢小朋友就很OK了~其他课务都会有指引! 10/18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