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標題[自介]我要成為海賊王.....~.~
時間Wed Oct 11 23:19:56 2006
嗨! @@
大家好 我叫卓育泯 叫我玉米就可以了
我是化學系一年級
個性有些害羞 是有點靦腆啦!
不過我會努力 盡量努力變成一個活潑的人 =.=
....在等個幾年吧~.~
嗯...至於為什麼會想參加慈青社
是因為想要多試試 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還有我覺得慈青社真的很溫暖也很好玩
但我的手腳不是很協調 手語一直比不好 要原諒我喔!
最後希望我能和大家相處愉快 能過個充實的大學生活(希望不要被二一了)
多多指較啦!各位海賊們 :P
我要成為海賊王 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對不起冷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2.70
1F:推 MRproton:yeah~~~終於有新生自介了...大推~~~ ^^ 10/11 23:38
2F:推 oxalis273:手語阿~多練就會好啦!手語有問題就找霈澄,他會教你喔 10/11 23:41
3F:→ oxalis273:學弟很熱心喔~今天淨校超認真的很棒!!! 10/11 23:43
4F:推 koturtle:有些害羞、有點靦腆,跟我真像XD 10/12 00:23
5F:推 MRproton:跟任何人像都不可能跟樓上的像...XD 10/12 01:26
6F:推 inmyplace:冷~~~~~~~~~~~~~~~~~~~~~~~~:) 歡迎XD 玉米小弟~~~~~~ 10/12 12:12
7F:推 voll:乖~~~~~~~~~~~~~~ 10/12 16:10
8F:→ holly811:推~~ 10/12 21:49
9F:推 nwetnwet:不虧是合氣家的 加油!!! 又多了一個 玉米 呢!!! 10/12 23:46
10F:推 DavidH:歡迎~ 10/1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