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corn2 (smallcorn)
看板tzuchi
标题[自介]我要成为海贼王.....~.~
时间Wed Oct 11 23:19:56 2006
嗨! @@
大家好 我叫卓育泯 叫我玉米就可以了
我是化学系一年级
个性有些害羞 是有点腼腆啦!
不过我会努力 尽量努力变成一个活泼的人 =.=
....在等个几年吧~.~
嗯...至於为什麽会想参加慈青社
是因为想要多试试 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还有我觉得慈青社真的很温暖也很好玩
但我的手脚不是很协调 手语一直比不好 要原谅我喔!
最後希望我能和大家相处愉快 能过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希望不要被二一了)
多多指较啦!各位海贼们 :P
我要成为海贼王 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对不起冷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2.70
1F:推 MRproton:yeah~~~终於有新生自介了...大推~~~ ^^ 10/11 23:38
2F:推 oxalis273:手语阿~多练就会好啦!手语有问题就找霈澄,他会教你喔 10/11 23:41
3F:→ oxalis273:学弟很热心喔~今天净校超认真的很棒!!! 10/11 23:43
4F:推 koturtle:有些害羞、有点腼腆,跟我真像XD 10/12 00:23
5F:推 MRproton:跟任何人像都不可能跟楼上的像...XD 10/12 01:26
6F:推 inmyplace:冷~~~~~~~~~~~~~~~~~~~~~~~~:) 欢迎XD 玉米小弟~~~~~~ 10/12 12:12
7F:推 voll:乖~~~~~~~~~~~~~~ 10/12 16:10
8F:→ holly811:推~~ 10/12 21:49
9F:推 nwetnwet:不亏是合气家的 加油!!! 又多了一个 玉米 呢!!! 10/12 23:46
10F:推 DavidH:欢迎~ 10/1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