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ll (小澄)
看板tzuchi
標題[心得] 迎新茶會心得
時間Thu Oct 5 15:09:21 2006
大家好
我是霈澄 外文系二年級
昨天在迎新茶會上看到好多的新夥伴
我真的好高興
其實,我明白大家第一次到一個新環境
面對一群以前不認識的人
難免會有些無所適從
不過
我想告訴所有的新夥伴們
學長學姊們也是一樣的心情
第一次接觸你們
我也是會有些緊張
也會不知道要如何更貼近你們
甚至
我又很希望將自己在慈青社得到的喜悅告訴你們
你們有過很想要將一樣好東西和人分享的感覺嗎
而對方可能是一群你第一次認識的人
這就是我昨天的感受
其實還蠻複雜的
我回想自己去年和你們一樣坐在台下
隱約記得心情是輕鬆的〈只要麥克風不要傳到我手上XD〉
那時候 我只感覺到來到這個環境好像很安全
因為大家都很真誠
所以 今年我們也希望能讓你們感覺到
一踏進這裡無論是學長學姊
或是爸爸媽嗎
都是用一顆顆真誠的心來貼近你們
在台大
你想要找一個有深度的社團不難
而你要找一個玩的很瘋的社團更容易
可是
要找一個能動能靜
有深度有很有趣的社團
我覺得慈青社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們很單純 就是在夥伴建立感情的過程中同時又能去幫助別人
也幫助自己 甚至你會發現有一件事或一個心願
是你願意傾盡一生去完成
而樂在其中的
那會是一種藝術了
慈青社像是一個幸福傳播系
不分年齡、學歷、種族
免繳學費
只要你有心撥出時間來上課
希望我們以後會常常在這間課堂相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hollyyeh:突然覺得我這個學妹很不捧場 學長我是支持你的 10/06 00:55
2F:→ hollyyeh:雖然我沒法和你同社團 但我支持你的 真的 加油 10/06 00:56
3F:推 slll:哈哈 謝謝你 你也選擇了一個有愛心的社團啊 10/06 09:56